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对立的命案



2008年,在美国,有宗复杂又伤痛的命案发生了。。。2008512日,在纽约某条街的廉价公寓发生了一宗轰动全国的命案事件。。。警方接获紧急电话后 ,立刻到了事发现场。当警方到达了现场,发现了两居尸体躺在客厅,死者一个是男一个是女。令人惊吓的是,两个死者的左手都各握着一把枪指自己的头部,右手也放在右边胸口躺在地上的,他们死的样子似乎跟红心“K”的扑克牌一样。这时,警方找了名侦探微迩顿——您,希望你能帮他解决这奇怪的案件。


现场状况:1.两居尸体躺在地上,但方向对立。

2.死者周围铺满了扑克牌,但奇怪的是,女死者身上的扑克牌位置凌乱而男方身上却一张都没有,但男方颈项有痕迹。

3.经过验尸,两个死者都是因为子弹直接射入太阳穴而致命的。

4.警方在现场找到一条铁线,与男死者颈项上的符合。


为什么死者的死法跟红心“K”的扑克牌似乎一样?他们真的是自杀吗?


通过警方得知,死者是被对面邻居发现的,当晚12时,死者对面邻居正在看新闻时,突然听到有一声的枪声。邻居猜测枪声是从对面来的,因此便立刻到对面敲门想看个究竟,怎知敲了好久都没反应。当想回到屋子时,突然听到另一枪声,两个枪声相隔大概30秒。邻居觉得不妥便立刻报警。警方还透露,当他们到现场时,门是没有锁上的窗口是关闭的


经过验尸结果,男死者头部得到一粒子弹,女死者头部得到两粒子弹。法医透露,男死者死亡时间不超过半小时,女死者因尸体开始僵硬,所以则大约在46小时。女死者身上有两个伤口,一个伤口的血液凝固了,另一个则还很新鲜。微迩顿在死者屋里发现男死者右边墙上的贵画被枪击中射破了一个洞。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呢?这让微迩顿头痛。


警方在现场收集到四粒子弹。微迩顿私底下问了死者对面的男邻居:“请问你6点至8点有听到枪声吗?邻居答:“有,不过在美国听到枪声是很平凡的,我记得那时有警方在后巷追击犯人,我想我那时听到的是警察开的一枪吧!”邻居又说,“他们夫妇真令人讨厌,最近好像欠大耳聋钱,大耳聋最近常干扰他们,我最怕他们会连累我们邻居呢,只会赌的男人真该死。”微迩顿又到了死者隔壁问,一对年老的老夫妇回答:“那一对夫妇很好人,双方感情也不错。丈夫是赌神,妻子是家庭主妇,她偶尔会拿些食物送我们的,不过有一天,他妻子向我们借抢说要。。。忘记了,不过到现在还没还。。。。。。我们在那时好像没听到任何枪声,可能那时我们在房里吧。”警方发现死者家里的电话能留言,发现在1130分有一个留言,于是开来了听,“烂赌神,我已经给你一个月的时间了,然后你说还无法还,我又慈悲再给你一个星期,明早你一定要还钱,你再不还钱,小心我宰了你的头当椅子。”


微迩顿心想,警方收集到四粒子弹,但为什么对面邻居只听到最后那两声呢?那其余两声呢?消失了?另微迩顿更觉得奇怪的是为何女死者头部有两个伤口,一旧一新?为什么男死者又开枪自杀法又有铁线痕迹呢?凶手又会是谁呢?微迩顿无意发现男死者的右臂压着一张扑克牌。这宗案件留下许多迷,解了这些迷才有答案。。。


没错,微迩顿已经知道真相了。。。。

9 comments:

  1. 这题我一点头绪都没有,连自杀还是他杀我都不知道。
    一直想不到为什么要向女死者开多一枪

    难 XD

    ReplyDelete
  2. 我反而覺得第一槍是他老婆自己開的,因爲他要逼他老公不要再賭下去,這打到墻上的劃。。
    第二搶,使他老公嚇倒,推開,就殺到他老婆了。。
    這是老公在害怕的同時,大耳隆來了。。
    死者在這時沒想到那個大耳隆竟然帶來鐵綫,勒了他一下,但沒勒死他。。
    在死者起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沒死去,但自己的老婆真的死去了。。
    所以他拿起了槍,滅聲槍~自殺加開多一槍在他老婆的頭部
    在開槍前,他把撲克牌放在他老婆死体旁,然後才開槍~爲什麽是紅心k?可能是因爲他認爲紅心k是他們兩個的代表,都說了他們是恩愛的一對~
    最後他選擇的死法,開槍。。
    解決。。
    所以是自殺!



    滅聲槍是誰的?
    他爲什麽要開多一槍?
    這些我都不知道。。
    哈哈~

    ReplyDelete
  3. 女死者的死亡时间是6点至8点
    而男死者的死亡时间大约是12点。
    两者死亡时间相隔好几个小时,

    现场找到四颗子弹,其实第一颗子弹是在6点至8点时开的,
    第二和第三是在12点开的。 现场有四颗子弹,但那一天只有3声枪声,所以不排除同时开枪的可能性。

    我只知道女死者是在6点至8点自杀或被杀。由于男死者缺乏杀死女死者的动机,所以我推测她可能是自杀。而原因是没办法还钱给高利贷。不过如果男死者发现他妻子自杀,万念俱灰时,萌起自杀的念头,也不用等几个小时才来自杀。 而且他那么爱他妻子,为何那么忍心,向妻子多开一枪。

    总觉得高利贷没有那么狼,竟然会杀死人家的妻子,对他也没什么好处。

    ------------------------------------
    如果是有用灭声器或灭声枪,我想微迩顿应该不会那么伤脑筋吧,因为要是有的话,就不用再猜测了。不过警方可以通过子弹上摩擦的痕迹和枪管来判断子弹是从那一把枪射出来的。

    "第二搶,使他老公嚇倒,推開,就殺到他老婆了。。"
    应该没那么巧正中他老婆的太阳穴,一枪毙命。
    ------------------------------------

    ReplyDelete
  4. 1.现场有四颗子弹,但那一天只有3声枪声,所以不排除同时开枪的可能性。~~有道理。
    2.而且他那么爱他妻子,为何那么忍心,向妻子多开一枪。
    ~~??
    3.总觉得高利贷没有那么狼,竟然会杀死人家的妻子,对他也没什么好处。~~不错
    4.应该没那么巧正中他老婆的太阳穴,一枪毙命。
    ~~为什么要射老婆的太阳穴?
    5.我反而覺得第一槍是他老婆自己開的,因爲他要逼他老公不要再賭下去,這打到墻上的劃。。
    ~~这种方法威胁??
    6.第二搶,使他老公嚇倒,推開,就殺到他老婆了。。
    ~~老公杀老婆?
    7.他拿起了槍,滅聲槍~自殺加開多一槍在他老婆的頭部
    ~~恩爱得那么残忍?
    8.認爲紅心k是他們兩個的代表,都說了他們是恩愛的一對~
    ~~有道理。

    没有解释为何女死者头部有新旧两颗子弹。。。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